null
“你是初夏的那一抹风,温温热热,却又让人眷恋。”


本次联文邀请了九位老师参加,希望初夏展风tag能带给你们在初夏时节的九份美好记忆。


//5:14 // @费洛蒙浪漫 

乙女《告白进行时》

        “如果哪一天我能把你给撩脸红,我就真的功成名就了。”施展撑着下巴盯着你,嘴角是若有若无的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虽然不想打击你的自信,但在我看来成功率为百分之零点一。”你面无表情地吐槽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诶,是吗…”施展似随意一眼扫过,突然目光灼灼,嘴角咧开灿烂的笑容,“那让我来看看是谁的耳朵红了呢。” 




//6:00//@蓝莓慕斯. 

乙女《宁错》

        施展看着那间橱柜,笑了笑。或许,错过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。 




//7:00//   @叹归 

cp《雪碧》

        “胡春杨,你可以把‘以前’说成‘永久’”



 //8:00//  @爆音小姒 

乙女《星光漫溢》

        他在落地前的那一刻看着我眼睛还发射星光熠熠,我拼命朝他叫喊,他看着我笑,一如那一日他站在落英缤纷下身着白衫望着我的样子,他的身体散发光芒,我望向他的心脏,我看到了太阳。



 //9:00 // @未眠℡ 

乙女《Crush》

        乖乖地把手递给他,大手立刻就握紧了,生怕一个松懈就丢了似的。他总是这样,无意中给我满满的安全感。 



//10:00 // @是你的小铭ya 

cp《男孩子的蓬蓬裙才是最可爱的!》

        胡春杨看着施展的脸,忍不住上手摸了一把,惹得施展皱起眉头骂了他一句“没大没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可是胡春杨好像丝毫不在意,得寸进尺道:“姐姐好漂亮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靠,想什么呢胡春杨,你哥我男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姐姐,让我亲一口好不好嘛~”



 //11:00 //  @猫三三  

cp《如何厚葬你,我的爱人》

        胡春杨的手在键盘上疯狂敲打,笔下的字看起来让人背后一凉——死者:施展。



 //12:00 // @是小北啊 

乙女《弟弟你要不要》  

        送他进考场时,施展手上还拿着笔袋,忽然回身过来看着你,凑过来伸出指头小心翼翼戳你的胸口。在你脸颊瞬间红透的情况下,他笑眯眯的说: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姐姐我告诉你哦,这回不管我考得好不好,你这里都要留一个位置给我呀。” 



//13:14 // @妤妖. 

乙女《九十九颗糖果》

        编号0514施展已准备就绪目标:得到第九十九颗糖果 

        你就是我的第九十九颗糖果



ps:海报粗制滥造,因为我不会做,也没找到会做的人,所以大家海报看看就好。

评论(12)
热度(80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仄离.

喜欢和偏爱我都要。

wb:蒸腾爱意
晋江:昭月雾

© 仄离.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