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  @啪啪咔咔 

全文4k,食用愉快

文不对题,篇尾稍点题

情人节快乐

我还是没赶上情人节的尾巴






       01.

       你觉得李振宁今天有病病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02.

       为什么这么说,因为今天李振宁不知道发什么神经要你对他说什么“欧巴,撒拉嘿哟~”。

 

 

       哥,这句话是好几年前流行的了,你是不是延迟地有点过分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不应该啊,李振宁作为冲浪少年,这片海域他不应该早就冲过浪了吗?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“突然让我说这东西干什么?”你刷手机的手一顿,向他投出疑惑的目光,“有这时间不如发条抖音开个直播。”

 

 

       “不能说下吗?”李振宁凑到你面前,眨巴眼睛,睡炸毛的发丝随着动作起伏,小奶音扬起有点委屈,白皙的脸颊比你的还光滑细腻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得了吧,就现在李振宁这小奶狗样,你不当妈粉就不错了,还让你向小可爱撒娇,这浓浓的违和感你觉得不OK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“想想就好。”你推开李振宁的头,毛绒绒的手感让你忍不住呼噜一把才收回手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李振宁被推开后眉头微微皱起,看着你继续刷手机的动作,嘴巴撅起,看起来更奶了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03.

       为什么跟施展说的结果完全不一样?深深委屈,但深深不说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04.

       李振宁觉得要去揍施展一顿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05.

       明明施展跟自己说用这个方式让女朋友撒娇一弄一个准,结果自己都快把自己二十五年来没撒的娇都撒完了,女朋友愣是一个表示都没有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哦,还是有的,又快从女友粉变成妈粉了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06.

施展给我滚出来 :李深深

我不叫施展诶: 干什么干什么,我和小玖看电影呢

你不是说百试百灵吗,怎么咔咔她无动于衷???我直觉她又要变成妈粉了! :李深深

我不叫施展诶: 哦,仅是我个人经验,只要我一撒娇,小玖就会比我更娇,不然比我还直

我不叫施展诶: 「无奈」

给爷爬 :李深深

「手枪」 :李深深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你无意间瞥见李振宁发泄似地死戳屏幕,似乎要把屏幕戳穿,更觉得他不对劲了。

 

 

 

我觉得李振宁今天不正常 :啪啪咔咔

费洛蒙浪漫:咋的了,是不是冲你撒娇了?

「震惊」 :啪啪咔咔

你怎么知道的? :啪啪咔咔

费洛蒙浪漫: 施展现在在和李振宁互骂,反正电影也看完了,我就瞄了几眼,然后就知道了

费洛蒙浪漫: 还有,今天是情人节

所以他到底怎么了? :啪啪咔咔

「黑人问号」 :啪啪咔咔

费洛蒙浪漫: ……可能是男人每个月总会经历的那么几天吧

???我感觉你在骗我:啪啪咔咔

费洛蒙浪漫: 你怎么能这么说我呢嘤嘤嘤

「给本公主这边滚」 :啪啪咔咔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07.

       李振宁还在和施展骂得难舍难分,你食指抵着手机尖,忍住要给好友打连环call的念头,觉得没准还真被好友说对了。

 

 

       男人嘛,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情况特殊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08.

       “咔咔,跟我打游戏呗,我们好久没一起打了。”李振宁看着你戴着耳机和好友连麦开黑看都不看他一眼,顿时觉得委屈,凑到你身边,下巴搁在你脖颈处吹热气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“你干什么啊,团战呢。”你偏头要离开,李振宁双手环抱住你的腰,柔软的头发蹭着你软软的脸颊。

 

 

       你的腰是你的敏感处,李振宁挨到的那一刻你坐得笔直的身子一下就软了,手机差点因为你手脱力被甩出去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你硬撑着把敌方水晶推掉,对好友的调侃秉承着“不听不听王八念经”的想法,在听到激昂的"victory"响起后,你迅速把语音通话给挂断,不给好友一丝听到后续内容的机会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09.

       自家小女友的腰可真细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李振宁收紧手臂,头靠在你肩膀上,呼出的热气惹得你被吹到的皮肤泛起一片桃红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事实上,你对李振宁那突如其来的占有欲已经习惯了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李振宁喜欢抱着你,从后面抱着,环着腰把你禁锢在怀里,不给你一点挣扎的余地。可偏偏动作又轻柔到过分,完去不会给你压迫感,你除了软着身体倒在他怀里,好像没有其他动作能做了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10.

       “玩游戏吗,你玩法师输出我玩战士保护你。”李振宁揉揉你的小脑袋,满足地叹喟一声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“你先松手。”你轻拍他的手臂,脸颊微红着,“说话就说话,别动手动脚。”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“我抱我女朋友有错了,不然你还想谁抱你?”李振宁眼睛微眯,想起耳机里传来的对面的轻笑声,突然如临大敌般看着你,“你不会是想施展他女友抱你吧?”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11.

       ?什么玩意?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12.

       你还在满头问号奇怪李振宁的脑回路时,李振宁已经扭正你的身体,让你和他面对面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李振宁目不转睛盯着你看,你被他看得浑身不自在目光就要逃开,最后李振宁压低声音说了句“看着我”,让你一动都不敢动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你看着李振宁高挺的鼻梁,一不小心,看成了斗鸡眼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13.

       “噗呲,你怎么这么傻?”李振宁食指尖轻点你的额头,低声笑着,酒窝浅浅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声音低沉,简直就是低音炮,带着挠心的沙哑和慵懒,偏生李振宁眉眼温柔,一双黝黑的眼睛注视着你,似乎有粼粼水波在他眼底荡漾,化不开的眷恋和宠溺就那么包围住你,像温柔的沼泽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心甘情愿沦陷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于是你本就没消下去红晕的脸颊,染上了更深的红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14.

       “看我看呆了,是不是发现我的帅气了?”李振宁捏捏你软嫩的脸颊,嘴角的笑容带上了室外阳光的温暖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“你的帅气一直在线,不需要发现。”脸红是一回事,夸彩虹屁你完全没忘过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“真乖,奖励一个亲亲。”李振宁说着嘴唇就往你脸上凑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,吧唧一口亲上,又蜻蜓点水般离开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“李振宁你又搞突击!”你捂着脸要跳开,却忘了腰被李振宁揽着,根本逃不开,反作用力让你撞在了李振宁的胸膛上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“嗷。”你低着头揉鼻子,心想李振宁最近是不是举铁了,怎么胸肌这么硬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15.

       “没事吧,鼻子都红了,我揉揉。”李振宁弯下腰和你平视,捏着你的鼻尖揉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“行了行了,再揉就更红了。”说是这么说,你也没扭开头,“开始玩吧。”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“哦。”李振宁收回手,尾音延长还有点恋恋不舍的意味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那唇角勾起的坏笑惹得你一个抱枕丢过去,不敢去直视他那双星河灿烂溢满温柔的眼眸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16.

       “你打算玩什么?”匹配成功后你戳戳李振宁的肩膀问道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“看你玩什么吧,我配合你。”

       “那就嫦娥喽,如梦令挺好看的。”

       “我后羿好了。”

 

 

       “不知道该说你是宣示主权还是去虐单身汪。”你嘟囔着,选定嫦娥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“都有。”李振宁揉揉你的头,放下手后偏身头靠在你肩上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“你好重,而且要靠不应该我靠着你吗?”你耸肩,真怕李振宁把脖子扭了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“我觉得这样比较好。”李振宁让你站起,自己挪挪位置,再拍拍腿让你坐下,笑得像小狐狸一样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……见鬼了,李振宁怎么又撩人了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17.

       你站在原地不知所措,错步要往旁边坐,李振宁眼眸一暗,伸出手拉住你的手腕,轻轻一拽,你眼前一花就坐到了李振宁腿上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“我我我,我好重的,坐久了你腿会麻的。”你甩甩手腕,没甩开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“就算你胖成猪我都不嫌弃,况且你这么轻。”李振宁在你耳边轻笑,呼口热气惹得你耳尖爬上粉红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18.

       ……!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犯规,太犯规了!说情话就算了,吹热气又闹哪样!你怕你把持不住连游戏都不玩了跟李振宁酱酱酿酿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发呆之余你不禁想起跟好友的问答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19.

       “咔咔,你喜欢李振宁的初衷是什么?”顾玖上课太过无聊,转着笔转着笔头就转到后面,向认真做笔记的你发起聊天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“嗯……”你停下动作,用笔套笔盖那头无意识抵着你软嫩的脸颊,“大概是……颜值?”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顾玖“啧”了三声,然后笑得狡黠,“太巧了,我喜欢施展的初衷也是他的颜值。”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“我就是馋他的脸和身子。”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顾玖一本正经的说着,你倒是被她的虎狼之词惹得红了脸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20.

       现在想来,

 



       我就是馋李振宁的脸和身子,嘤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21.

       “乖,我不干什么,玩游戏吧。”李振宁笑得乖巧,揉揉你的头提示你游戏开始了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你不想干什么,但我有个大胆的想法不知当讲不当讲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还是不当讲吧,为了自己的腰着想,别讲了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你点头,操作起角色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22.

       “Double Kill ”

       “Trible Kill ”

       “Quadra kill ”

       “Penta Kill ”

       “ACE”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李振宁轻轻松松拿了五杀,还得意地晃晃手机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对此你只想说一句话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牛掰CS。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23.

       “我超厉害吧。”李振宁脸凑过来蹭蹭你的脸颊,毛绒绒的发丝扫过脸颊痒痒的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说真的,好像一只摇着尾巴等主人夸奖的大型犬,虽然他的本体是考拉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“对,你超级棒,我躺赢全靠你了,加油哦,男朋友大人。”你如他所愿揉揉他的头发,弯起的眼眸里闪着动人的星光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“遵命,女朋友大人。”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24.

       李振宁神仙操作频出,后羿一个射手被他玩得出神入化,不过十五分钟就结束了一场游戏,你海狮鼓掌想大喊666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其实你嫦娥玩得也不差,只是前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敌方全是单身狗,你一直被针对,三人围殴也就算了,越塔强杀你觉得不OK,导致你最后战绩10-3,没错,那三次全是被围殴死的。

 

       游戏期间,李振宁一看见你的头像灰了,就会点开你手机上的倒计时,看是谁杀了你,接着就一顿操作把人轻松带走,carry全场。

 

 

       虽然你表示可以自己解决,李振宁也答应了,但李振宁单独碰上时,还是不怂直接刚,管自己残血满血,丝血反杀更是家常便饭。如果团战碰上,他们的人头肯定是你的,你都不知道李振宁是如何算准血量的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按他的话来说就是,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“我捧在手心上宠的小姑娘,他们敢欺负就是不要命。”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25.

       李振宁出品,必属精品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26.

       看吧,你对李振宁一点抵抗力都没有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不过一句情话你就面红耳赤,头往他胸前埋当鸵鸟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不过如果对象是他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你抬起头悄悄盯着李振宁,被抓包后脸又是一红低下来,小手拽着他的卫衣,唇角却勾起了浅笑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那我不要抵抗力也罢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27.

       李振宁的目光是温柔的,像一潭春水,吹过的风带动小小的波澜,也带起你心湖的浪潮,甘愿溺毙在温柔潮水里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他的眼眸是澄澈的,干净地就像他这个人,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,只要和他对视三秒,不,一秒,就能了解他这个人,并且为之心动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他望向你的时候,眼底总是跃动着细碎的光,如银河,如暖阳,如烟火星子,这仿佛应证了一句话,“喜欢一个人的时候,眼底的爱意是藏不住的。”他把爱意化作光,化作全世界最美好的事物,你根本不需要问他爱不爱你,对上他的眼睛,一切尽在不言中。

 

 

       28.

       “真正的感情压抑不了的。”

       “别谈卑微的暗恋,似是而非的暧昧,友达以上恋人未满这种话。”

       “嘴巴堵住了眼睛会泄露,眼睛闭上了心跳会泄露。心跳掩饰住了,小动作就露出马脚。”

       “忍不住的。”

       “这种东西力量太难以抵挡了。”

       “大抵表达不出来的,那都是不够喜欢,不够爱。”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29.

       “咔咔,你知道今天是什么节吗?”李振宁把手机放在一旁,轻轻抱住你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“情人节,怎么了?”看着李振宁委屈的小表情,你恍然大悟,“情人节快乐。”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“情人节快乐。”李振宁亲亲你的脸颊,“除了口头祝福,还有什么礼物?”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“嗯……我?”你开玩笑地指指自己,对上李振宁的眼眸就发现颜色变暗了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……完了,玩大发了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李振宁眼眸变暗只有两种可能。一种是想出了点子要调戏你,而另一种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是要跟你做一些你觉得不当讲的事情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30.

       话虽如此,你觉得你还能抢救下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为了良好的睡眠质量,为了腰不离家出走,你决定拼了!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……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拼个屁,李振宁一咬你耳垂你直接缴械投降,还提什么自救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31.

       算了算了,随他吧,你才不会承认是馋他身子了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你被李振宁吻得迷迷糊糊,吻到后面都快缺氧了,只能勾着他的脖子被动承受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话说,李振宁的吻技是不是又进步了……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32.

       李振宁发现不需要暗示女朋友撒娇了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软着声音叫自己哥哥老公什么的,红着眼尾眼眸里泪光闪闪什么的,求着自己说不要了什么的。

 

 

       简直比撒娇更诱人好吗?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33.

       做着做着你可算明白李振宁为什么今天想让你说那句“欧巴,撒拉嘿哟”了,不就想听自己撒娇吗?直说不好吗?自己又不是死都不撒娇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腰啊,我对不起你,你出走一会吧,明天记得回来啊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你抓着床单,默默对自己的腰说句对不起,头脑清醒还没几秒,又被李振宁带去了不可言说的世界。

 

 

       34.

       “咔咔,我爱你。”李振宁亲亲你的额头,汗珠从额头滑落,滴在床单上,晕染出浅色痕迹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“白袅,李振宁很爱你,很爱很爱你。”

 

 

       李振宁压低声线,染上情欲的嗓音格外勾人,撩拨着你心脏一颤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李振宁很少说爱你,因为他觉得只要真心对你好,爱你是不必说太多的。他就是那样一个人,情感藏匿得深,却容易从眼眸里跑出来。这大概就是所谓的,“喜欢是放肆,爱是克制”吧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你吻上李振宁的眼眸,轻笑着说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“李振宁,白袅也很爱你,很爱很爱你。”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35.

       情人节快乐。





评论(7)
热度(348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仄离.

喜欢和偏爱我都要。

wb:蒸腾爱意
晋江:昭月雾

© 仄离. / Powered by LOFTER